前男友半夜醉酒來砸門女友態台中包通馬桶度曖昧,怎麼辦?


那天凌晨2點,突然有人重重地砸門,說自己是某某某,來找我女朋友。我問我女朋友,她沉默不回答,隻是告訴我不要開門。我先報警。然後開門出去,問對方是誰,來幹嘛,對方身上一股酒氣,態度蠻橫,說不是來找你的,爭執後我進屋,拿瞭一把刀,我在屋內,那個人在門外,告訴他鬧事進來鬧,對方不進來,兩人口角對質。警方隨即趕到,詢問情況,警方詢問期間該男子言語挑釁,警方制止中與警務人員發生口角。警方瞭解情況,進行調解後將男子帶出小區。
我詢問女友,得知該男子是她的前男友,兩人是初戀,高中同學,在大學開始戀愛,畢業後繼續在一起。後來,女友工作上應酬比較多經常要喝酒,初戀男友因此和她吵架,女友性格強勢,矛盾多瞭就分手,復合過一兩次後,女友發現對方潛意識裡一直想報復她,所以沒有拖太久就分瞭。期間初戀男友求復合時,還找幾個高中同學到她現在住的地方求婚。女友說初戀男友一喝酒就會很沖動。最近一次大約是在四五年前分手的。在經歷過與前男友戀愛分手後,於三年前和我確立戀愛關系。兩個月前,我們雙方父母才見過面確定瞭婚事。
我一直沒有翻對方手機的習慣,但不介意對方翻我手機。對她的前男友沒有絲毫瞭解,在我詢問下,女友說年初開始,每個月會收到前男友求復合的微信,女友說她隻是看,從沒回復過。那天是我與女友吵架,女友回復前男友微信,聊瞭半個多小時,內容是前男友求復合,說發瞭這麼久微信,終於回復他瞭,女友回復的都是拒絕,不同意復合。後來女友不回信息,開啟手機飛行模式。直至凌晨兩點,前男友跑來砸門。整個對質過程女友在房間內,無任何舉動。直至警方來詢問,才與警方交流。
第二天問女友,保留前男友微信的動機是什麼,她說中途刪過兩次,因為對方以高中同學關系為由,她就通過瞭,然後對於求復合信息隻看,但不去回復。昨晚我和她吵架時,她說是一時沖動回復前男友微信,而且回復的內容是拒絕對方。再追問,女友說想測試下在傢庭矛盾激化下,出軌的風險概率有多大。她認為主要錯誤在她前男友,她有次要責任。我問她,我倆打起來怎麼辦,我們其中一個人把對方砍傷瞭怎麼辦,她第一反應是扭過頭不回答,再後來才說她自己會被嚇到的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那件事第三天,女友說她收到前男友發的信息說已經找到熟人,從派出所出來瞭,讓女友把他的微信刪除瞭。女友這才把他微信刪除瞭。因為準備買新房當婚房,我把傢裡房子賣瞭,兩個人一直在看房,這一年多一直住女友房子。她房子是在和初戀男友談的時候就住的。四年前分手,求復合時,男的經常會在女友傢小區附近晃。我發現,在我和她談的這快三年裡,我女友每時每刻都知道前男友在幹嘛,但她也明確表示自己很幸福,不會出軌。既然這樣想,為什麼不刪除前男友,要給對方希望,一直要等到事情惡化到人傢半夜到傢裡來尋人,如果我們沒有住在一起怎麼辦?女友這種曖昧的態度下,會發生什麼?台中清化糞池推薦
女友傢庭條件比我傢好很多,父母在當地都有一定社會地位,傢教沒有問題,我傢條件很一般。她選擇跟我在一起的確是喜歡我,開始傢裡不同意,她跟傢裡抗爭瞭很久,她父母是通情達理的人,時間長瞭就不再反對,現在對我不錯,我爸媽對她也很滿意。女友比我見識多,消費水平比較高,奢侈品有不少,我消費水平很普通。我能力一般、情商低、潛力小,女友眼光高,要求也高,脾氣不好,給我設定的目標我這個普通人達不到,超出我能力范圍太多,為此常吵架,現在逐漸接受能力平平還沒什麼潛力的我。
事件發生後,我還安慰她瞭,女友沒有特別的舉動,再後來,我想不通女友處理方式的動機,開始生氣不理她,她表現得很主動,對我示好。現在結婚照拍過瞭,傢裡酒席也訂瞭,準備買鉆戒度蜜月,調理調理準備生孩子瞭。但是對於她的處理方式,想不通,實在想不通!
寶姐觀點:你的女友一定是個性比較散漫性格比較柔軟的人,她一定有支撐她保持與前男友聯系的道理,的確,愛過一個人,即使分手,看著對方完全淡出自己的生命,還是有些不舍,但這不舍,對於輕狂沖動的人,也是定時的炸彈。女友已經變老婆,她的選擇清清楚楚。如今,你已經為自己傢人出頭瞭,再回頭來找茬,回味無窮的,那不是男人之心,要想的是,老婆心情柔軟、容易猶豫無主,以後她的事,需要自己多來關心,多來做主。
主持人
華商報寶姐
寶姐微信在線收集你的所有問題與困惑,無論人情冷暖、世事多變,無論傢庭職場、鄰裡夫妻,添加微信公眾號“寶姐問答”,你的心情會被呵護!
如果您對本期話題特別關註,也可以在“寶姐問答”微信公眾平臺中提問,可以看到更多相關內容和你感興趣的問題,寶姐等你一起交流!掃描二維碼,關註微信號:“寶姐問答”或baojie6210 ?


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各軍營單位抽肥行政命令

號外號外,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!行政命令有多強,買不瞭吃虧,買不瞭上當,是XX你就堅持60秒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si808wk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